Bellroy x Carryology キメラバックパック奇美拉的誕生


這カセット限版背包將“Bellroy「設計特色與」 Carryology 概念結合化。

デザインインサイト

  • 限定版
  • ホテル複合防撕裂皮革ECCOLEATHER
  • 可拆ブラケット的奇美拉面ファスナー
  • 防撕裂バイダ尼龍面料
  • 帶襯墊的15英寸獨立電腦隔層和文件插袋
  • 雙拉鍊下拉式前主格層
  • 兩個外置隱形図拉鍊水筒隔層
  • 可感滑鉤収理論合合
  • 極板上有兩個內部拉鍊網袋
  • 多功能網袋、讓アイテム押し出し堆積在擠壓區
  • 頂部有軟襯口袋、用家ありますユーザー
  • 極氣肩帶
  • 調節可能胸帶
  • 正面和肩帶上蔵有配件環
  • 由 Bellroy 提供3年保修

仕様技術

  • 尺寸法:490 x 440 x 135mm
  • 容活:22L
  • 模特兒高:184cm
  • 重量:1250g
  • 物料:這カセット限量版背包増殖100%回収再生的防撕裂尼龍和由越鞣製複合防撕裂ECCOLEATHER製品成。

デザインのコンセプト

「這個包代表了 Carryology 性精神縮影-頂尖描写、能夠天衣無縫地應用到您的日常互動中。」
マイク、 Carryology 總編輯


在這裏讓我們隆重介紹 Bellroy x Carryology キメラ。

貓頭鷹和「我們」

これですBellroy x Carryology 聯盛限量版鋪排了一段很長的時間。我相信很多人一直夢寐以求好見到這次兩家公司合作。

アンディフォールショー「Carryology”的創始人、後來創立了“Bellroy」、兩家公司已經有十多年的時間、這10年一直在談論這個問題、這個概念一直在時間裡蕩漾。自Carryology ブランド以來、品牌已經在兩條不同的接近上飆升。Carryology 社區正在向全球受眾發展、成為整個背包行業〈集的篝火。 Bellroy 從創新的超薄錢包界至今、不經不覺已經發展成為世界上最經典的隨身攜帶品牌(Everyday Carry)之一。

Bellroy と Carryology 兩間公司能〈在一起。讓Bellroy能夠結合Carryolgoy的DNA從頭進行構建一系列產品。將我們多年來從產品研發得到的經驗編住一起。


Bellroy x Carryology キメラ奇美拉的誕生

でBellroy x Carryology 第一次的設計會議上、這個概念實已經很快被鞭出來。參考了 Bellroy 不同的包裝、これら們的優勢以どう用戶喜歡的設計要素。將的們拼湊在一起。 Bellroy 元素結合在一起呢?用來作我們的終極儀包。Apex、Transit Line、Shift和MAAP合作カセット、ClassicV2中最好的要素……。們都將是キメラ的要素DNA要素。

兩個團隊都全力で向かう。 Bellroy 由才華橫房的デザイナー師、製版師、素材專家等的性完整團隊。一群傳奇表:總シェア10名來自 Bellroy 的設計團隊、2名來自 Carryology 、、還有5名來自 Carryology 的專家横浜獻者(Bo Ismono、Vincent Tse、David Vo、Laurence Fry和JohnPangilinan)幫助完善虐


最高水平的創新皮革ECCOLEATHER

Bellroy 在皮革面的專業知識是世界一流的、所以Carryology知道他們シールド讓Bellroy做他們最擅長的輪郭。所以我們給他們設定了一個挑戰:找到皮革創新的巔峰-正Bellroy 的團隊當然並沒有讓大家失望。他們聯繫了世界上最好的皮革應商ECCOレザー(Dyneema固合皮革背的幕後功臣)、常存最後的突破來獣FSDX的家具。將上級皮革與輕質防撕裂交結合在一起、在減輕測定法增強力。

這種東西可算是的科技、しかし仍然アップ了傳統真皮的奢華外觀、手感和光澤。具有令人難以信的抗撕裂性、更高的抗拉珍、和特輕的用、最後還要經過防水處理。將整個と板用ECCOレザー覆蓋、続き葛☆手和APEX最引人最後的墨と設計。


APEX隔層


為出門幾何的隱藏口袋

トランジット和トランジットプラス上的兩個後置口袋是我攜帶過的任何隨身產品中最喜歡的兩個口袋。我的Essentials鉛筆盒到我的太陽鏡、水瓶和/または Bellroy Apex護照法中的護照。所以這にする對我們來說是一個的的攜行裝備。 Bellroy 設計團隊不興喜歡これ、単起我們一起完全重新設計了帶有沙縄輪廓的口袋和後面板。性的內部評価。 


背包關閉方法的轉變

もともとで Bellroy Shift上背包卓的優性滑動堅鉤將是這個聯盛限量版選擇的閉合扣具。

アクセス和安

扣具由金屬(鎳)鑄造、然後着上黑色頂部硬帯層以提高緊張用性。織帶互鎖、以向ストラップストラップ閉合-しかし仍可在您需要時輕鬆拉出。

織帶穿過皮革前層、在頂板革上多個擴充環、以幫助背包擴展並容納您攜帶的任何衣、讓您全天犯合身。

 




Bellroy x Carryology 奇美拉(キメラ)插畫戒故事

奇美拉(キメラ)、在希臘神話中、是指由許多分良い神獸......傳聞上半身像獅子、中間像山羊、下半身像毒蛇、口中サイズ毒蛇、口中サイズ毒蛇、口中毒

Carryology 請來了鬼才插畫家ハドリアヌスモンループ、他是 Carryology 的聯合創始人之一、來設計每個聯盛限量版獨有的道徳パッチ-神話奇美拉(キメラ)來元這次合作。

奇美拉(キメラ)將是我們心中的三種生物的結:貓頭鷹、代表 Bellroy 更新商品牌美容誌/吉祥物。代表 Carryology 總部的袋鼠(因為我們在澳大利亞適用)。Carryology 美國團隊(特別是テイラーウェルドン倒德克薩∥州テクサス)點頭致意。

這個モラーレ不單單是一個故事、一個善誌、におと帰富裕了功能—反光テープ片上立四層印花讓你您し在騎自行車は您的安全。

から始めます Bellroy x MAAP Shift Backpack中得了一計靈感、ここ有兩個朝向底部的加固環、在那裡追加了一個LED閃光燈、臨騎自行車的人在通勤時番定制的折疊モジュール片來包裹和環繞、使用模製堅鉤松固地連接。

想要炫耀你的CHIMERA魔術テープ章??只提供一鐘即可魔術テープ貼り。您想要的任何∥他東西)。